安靜的帥比(死了)

柴米油盐酱醋茶。

fo之前请看置顶属性

蠢柒@独枝子 绑画😚

想去日本,买周边;想去洛杉矶,亲去见他;想去伦敦,看他们,看贝克街221B,看神夏拍摄地点;想去很多地方,玩,感悟人生。

不太可能。

先不说经济方面问题,跟在想去xx地方后面的愿望多数是不太可能的。看了一篇短文章,突然非常想飞去洛杉矶就为了撞见RDJ,但是作为游客是绝对不可能的。我很惆怅。也知道只是一时冲动和心血来潮。我并非一个狂热粉,愿意花费大量的时间金钱和精力,我也明白日后我真的有朝一日有能力去洛杉矶生活了,我可能也已经不粉他了。可是如今还粉着RDJ的我是如此骄傲。他为什么会是这么好的人呢?即使日后我不粉了,我也仍然为曾经粉过他而骄傲自豪。

-

我吃主cp换着的频率是一年,我记得。佐鸣是初一开始,后来初二末入双黑,想来也挺久,初三末入福华,然后盾铁。每个cp都会有一段不想吃粮的冷淡期然后趁机入新cp,噢但是福华盾铁不一样,在我还福华狂热期时又入了盾铁然后扎进去了,(划掉)啧(划掉)。当然这不代表我不吃以前的cp了,我的狂热期很迷,对着旧cp不知道多久会爆发一次,目前很少。只有佐鸣有几次爆发很小很短的狂热期。

想来对佐鸣我也忠心耿耿(什么玩意),位置永远都排第一,鸣宝也是。

还有我真的要怀疑自己是受控了。每个吃的主cp我都厨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