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的帥比(死了)

柴米油盐酱醋茶。

fo之前请看置顶属性

蠢柒@独枝子 绑画😚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非常怕盾铁的be了

但说不好,福华的be我也怕,但没有盾铁这么严重

真的非常怕,因为知道自己会难过得一塌糊涂。自从看了阿浓太太“气气”的那篇后,那篇甚至可以算是he了,可是最后穿越来的Tony还是没有找回他的Steve,我就一直对穿越梗有阴影了

看完真的非常难过和郁闷,感受到那种怎样也改变不了的绝望,无处发泄

我现在有意避开be,可能有的人会觉得只看小甜饼的人肤浅,可是be带来的撕心裂肺,虽美,但真的难以承受。一旦看完一篇我就会消极很久,真的太难过了,光是看到be这两个字心脏就好咯噔一下,然后下意识地感到恐惧

是的,恐惧。是因为恐惧。

太害怕了。光是看到妮单人我就能哭。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