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的帥比(死了)

柴米油盐酱醋茶。

fo之前请看置顶属性

蠢柒@独枝子 绑画😚

“你为什么不明白呢?”

“明白什么?”

“明白我最棒的StarkPad不是这么用的。”在他眼前的那个男人说,用食指指了指屏幕,“拜托,它甚至可以自动给你整合数据建个三维立体模型,你却坚持要自己用他看文件。”男人的声音干巴巴的,“还手动翻页。”

“你知道,我习惯这样。”他说。

“老年人。”他对面的人嘀咕了一声,抬头又用那双充满睿智的眼睛看他,“你这是在浪费资源,你根本不知道这世界有多少人千金难买我的StarkPad。”

他不置可否地耸耸肩。

男人有点闹脾气了,跟在他身后孩子似的戳他背,还一边说些不痛不痒且莫名其妙的语言攻击。

“老年人,你简直就是二十一世纪的活古董。”

“不是所有人都爱核桃奶油味冰淇淋的!天,肯定连霍华德都不喜欢。”

“他和我一样,喜欢香槟和女郎……噢,不过我妈拴住他了。”

“我死了。”

他停下来了。一手是最新的StarkPad,一手是军营里的那种老牙杯,看起来多少有些滑稽了。但从客观上讲,那个男人说的话更滑稽,可是他没有笑。

他想,大概是因为男人说的是对的。

“Tony,停止胡闹。”

“戳你背、烦你、还是‘我死了’这句话?幽灵不太懂人类讲什么。”

“一切都。”

“喔,哇哦。”Tony看着Steve,有些手足无措,“你知道、你知道我不行的——我做不到、呃、停止死亡这件事。”

Steve沉默地看着幽灵面露尴尬。

“但我或许可以给你唱首歌,跳支舞?”Tony说。

“不必了。”Steve笑了,“我现在要去吃蓝莓派了,你就看着我吃吧。”

“嘿!翅膀头,你太过分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