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的帥比(死了)

柴米油盐酱醋茶。

fo之前请看置顶属性

蠢柒@独枝子 绑画😚

看完了目前汉化的究极铁人,兴奋得想尖叫

一生气mark的灯就变红意为“要给你点颜色看看”太可爱了,不让十三岁的杰米喝酒太可爱了,向全城约炮太可爱了,会有这么可爱的反派吗?!P3是白罐爸爸妖娆的身姿和挺翘的屁股^p^(不过MCU是公认全宇宙屁股最翘)

“你绝不会接纳我对这个世界的愿景。”这句话有些难过了,当然,我是指从性格正常的铁人角度出发,只能说在这里马特挺可怜吧,一直被白罐爸爸整。这次白罐爸爸是真黑化成反派了,然后就如读者所说,终于看到了一个拥有“小罗伯特唐尼元素”的铁人了,骄傲自满。

不过不同的是,MCU骄傲自满的同时也极度自卑,白罐爸爸是真•骄傲自满了。

可能受我第一次看的多宇宙盾铁文的影响,感觉白罐爸爸并没那么黑,然而事实上他就是。白罐爸爸好像一直是配蛇盾?还是黑盾?ANAD蛇盾我知道,但黑盾……是同人自创AU吗……

想看蛇盾和白罐凑一起,一个是对道德观理解扭曲偏差但正直……啊不,歪直的反派,一个是毫无道德底线看似玩世不恭实则计划缜密的反派。该说不愧是美国队长和钢铁侠吗,即使黑化成反派,也黑化出了自己的特色。

之前一直以为ANAD的AI罐是配蛇队的……嗯其实好像也没什么不对……但最后ANAD盾出来打了蛇盾一拳啊……emmm苦逼的ANAD盾铁,队长长期掉线。

啊完蛋了,想吃粮。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