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的帥比(死了)

柴米油盐酱醋茶。

fo之前请看置顶属性

蠢柒@独枝子 绑画😚

把欠下的几话都看了,然而还是不知道涩泽先生是谁

但是收获了很多 被乱步先生圈粉

以前尚未察觉,在与晶子一起破解坡的招数时初对乱步改观,最后在小说里彻底改观。这个为自己能看透一切而苦恼的孩子,我真希望他不要长大。可是他长大了,有承担与责任感了,他深爱着侦探社。而这也是他在成长后第一次与社长有冲突,在侦探社的责任方面。福泽要保“人民”,乱步要保“侦探社”,但也无法割舍“人民”,两个的性格与人生观在此处一目了然。

然后还有大把大把的芥敦糖。这次出任务完全颠覆了我印象里的芥敦,芥川没有因敦与太宰相关的言论而陷入无法控制的愤怒,甚至坦然承认,让我心疼了一会儿但也明白他成长了(那句“真是太好了,镜花。”也是证明)。最后敦敦一副很习以为常地对芥说,他人生的导师不就在你身后站着嘛,还很无谓地说院长出现的次数已经很少了。我当场就想给朝雾和35跪下来叫爸爸我觉得一骨子熟悉感虐到要命,后来想想约翰仔在玛丽死后和有幻象好一段时间,真是太心疼了。这次新双黑有各种耍宝闹腾,可我看见了他们相处得更自然,默契也提升了。我开始感受到新双黑的魅力了。

陀思,我一直觉得陀思安安静静一个美男子里衫穿得像打太极的大爷(被喷死)……说起来现在出现了桑定位很像的角色,太宰,陀总,还有逮捕太宰的那个人,笑眯眯三人组(不是)。我看到菲总的那一刻是炸了的,恭喜菲总恢复土豪之身(?)!!不过赶大甩卖的习惯估计改不过来吧(doge)我喜欢菲总!

安吾放上来纯粹是我私心。安吾大美人啊,35老师画得太几把好看了啊(哭泣

镜花。太可爱了。

最后是喜普大奔的太宰被抓。不知道我是不是变态,我看到那个人微笑着陈述太宰旧年罪行,感受到了一种兴奋。因为从这些罪行里我可以窥见太宰治这个人真正黑暗的一角——那个有中也的一小角。

是的,中也。中也还在坡的书里杀敌。我真的希望朝雾爸爸能走一走双黑这条线,而不是把中也片面化成只推动情节的人去,现在中也的形象未免太过易怒。

真棒啊。睡觉去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