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的帥比(死了)

柴米油盐酱醋茶。

fo之前请看置顶属性

蠢柒@独枝子 绑画😚

送给雪诺,当作回礼,我只看过MCU所以bug估计多上天……巨型OOC,呜呜呜真的别打我!!!

之前给蠢柒安利贱虫,到现在都还没安利完……漫威坑太大了……

旧版lof,意念艾特。


-


死亡对你们来说意味着什么?


「死亡曾经对我来说是没有呼吸,对,曾经。『然而现在哥有了超屌的能力,虽然自愈每次都痛得哥想钻到一个随便什么火辣的美女的怀里里获得慰籍。』」

「我想死亡是没有呼吸。」

「哇哦。『他怎么可以这么可爱?或许哥只是看着他的翘臀就有安慰了。』『醒醒吧,你对纽约人民的好邻居有什么非分之想呢!』」

「死亡就是没有呼吸,伙计!」

「当然,Spidey,你说得不错。『对极了——对于我以外的人来说。』『呃,或许还包括金刚狼?』」

「喔……Wade,我很抱歉。」

「不,你完全不必,这是事实。只不过,Deadpool不是个正常人♪,我还以为你早就知道了,我真够伤心的。但如果你偏要问的话——好吧,好吧。我想死亡对我来说大概只有我里世界末日了。行尸走肉,这样,没错吧?」

「……哇噢。里世界?那是什么?说实话,那听起来挺酷的,哥们。」

「就是我看到的另外一个世界——『就是哥!谢谢大家是热烈欢迎!』」

「我可看不到。」

「是的,你看不到。『但是哥看得到你!』」

-

深爱对方?


「是的,当然。我们是好哥们。」

「噢,当然啦,正常人里有谁会不喜欢Spider Man呢?『他是最棒的!』」

「JJJ就不喜欢,我想。」

「别多想,他肯定暗地里对你崇拜得紧,谁会那么孜孜不倦地说一个人坏话呢?『或许他应该把自己的脑袋塞到抽水马桶里洗洗。』」

「别,我的胃不太舒服。」

-

你们最喜欢对方的一点是什么?


「墨西哥鸡肉卷。」

「他无可撼动的正义感——等等,Spidey,你说什么?『鸡肉卷!?』」

「嘿!我是开玩笑的!」

「——哥差点难过到去跳楼!『还好还好,不过墨西哥鸡肉卷也赞爆了。』」

「不过,当然啦,最喜欢你的地方大概是你会奋顾不身地付出——」

『为金钱付出。』

「——为在意的人付出。」

『哇,这还真是,让哥无言以对。』

「嗯?Deadpool?你不说话了?」

「哥只是——哇,哇。害羞了。真没想到哥在你心中形象这么雄伟,对吧伙计?『是的。』」

「我才不会信你的话。」

-

对于刚发生的那场战争有什么感想?


「世界末日。庆幸的是,伟大的Deadpool——嗯,还在呼吸着?哥该这么说吗?真糟糕,对不对?好多人都死了,包括超级英雄。灭霸可不是个好搞的角色。」

「该死的宇宙魔方,去他娘的。」

-

你死了吗?


「哥死了。哥当然死了。你没看到上一个问题根本没有人来附和哥吗?!哥当然死了。这感觉真恶心,像是吞了几百吨便秘大妈的排泄物。」

「如果Spidey听到了保准会用蛛丝封住我的嘴巴。」

-

你很难过?


「谁说的……该死的,该死的!哥不想回答这个了。迈尔斯?迈尔斯!伙计,帮个忙,把这个砸掉!」

-

迈尔斯在瞪着他,韦德只是耸了耸肩。

“是你说你要来‘玩玩’这个的。”

“显然这一点也不好玩,哥后悔极了,想要把自己塞回娘胎的那种后悔。”

“你要去干嘛?”

“带上一束玫瑰,然后,去找Spidey——”

“墓前不适合放玫瑰。”

“但Deadpool不是正常人,是不是?”

-

「噢,当然啦,正常人里有谁会不喜欢Spider Man呢?『他是最棒的!』」

-

喜欢之上还有一个词,对吧?

-

-fin-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