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的帥比(死了)

柴米油盐酱醋茶。

fo之前请看置顶属性

蠢柒@独枝子 绑画😚

小野狗这坑挺怪。照理来说我也没什么萌cp的动力了应该脱坑脱得干干净净什么也写不下,好吧,虽然现在写双黑的动力是没什么了,但是那些冷cp让我放不下……(……)

我真的想腾出时间来好好写那篇织安,看tv的时候就觉得织安的交集比我想象得还多,之间也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看了翻译后的小说更……感觉就是,本来平平淡淡的老朋友,安吾将织田作一步步引入圈套时也游刃有余,但安吾估计没想到织田作对此的态度是理解。后来安吾陪着种田跟森欧外签订那个协议的时候,真不知道他是何种复杂的心情。本来一切都要结束,织田作死了,我以为安吾就要这么沉默下去了,结果那个女孩问,前辈,这是谁的照片?安吾说,一个老朋友的。我瞬间会心一击,感觉什么情感都在这爆发出来了,可它偏偏又临近结局,就这样止住了。

然后还有霍米……求朝雾想起这对cp让他们he吧……我当初是真以为牧师无情,哪想到是痴情。

还有樋口和芥芥,露西和敦敦,镜花和敦敦,爱丽丝和森总,红叶大姐和森总,芥芥和敦敦,葡萄和触手组,阿加莎和陀总,菲总和泽尔达……

呜呜呜……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