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的帥比(死了)

柴米油盐酱醋茶。

fo之前请看置顶属性

蠢柒@独枝子 绑画😚

佐鸣的1874:

暮年穿越回十二岁,陪你在纷飞战火中同生共死。世上也没有多少人记得传说中的四战了。

好色仙人说过,思念之人所在之处即是归处。


双黑的1874:

“如果现在一切照旧,两年前你还会叛逃吧?”

“会。”

“那不就得了。”

但或许我能再温柔些,让那个脆弱的纸娃娃别破碎得那样目不忍视;或许我能再缱绻些,将刀片裹进绵软的糖衣,堆满虚假的笑意用舌送进他的唇齿间;又或许我能再暧昧些,说尽纠缠的话语,一边亲密地流恋他的躯体,一边计划着十分钟后的逃脱路线。

这样未免太过残忍。建立在二者都对彼此心知肚明的前提下。


福华的1874:

大福和BBC交叉世界线。

“你说你去阳台休息,然后我就再也没见到你,是不是?Sherlock?”

“很高兴和你一起去布莱顿。顺便捎上Mary,你高兴吗?”

“不,Mary才不是捎上的。你……我很高兴。”

“顺带一提,巴茨坠楼的感觉比跳莱辛巴赫好得多。”

“闭嘴。”


盾铁的1874:

Steve结识了一个奇怪的人,他自称是未来科学家,并且长得简直像是霍华德的亲兄弟。


……不可能写的脑洞。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