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的帥比(死了)

柴米油盐酱醋茶。

fo之前请看置顶属性

蠢柒@独枝子 绑画😚

今天终于补完特工卡特……啊超级想看续集,但是是不是被砍掉了啊,真的超级想看,你们好歹给汤普森一个交代嘛

看到汤普森死我真是一口老血吃到屎,咋突然就死了呢我真想对编剧来俩巴掌我很喜欢他啊!!

最后Peggy终于和Sousa在一起了…虽然感受到了全篇的绿绿绿……不过……嘛在一起了好,希望这次Peggy能和他共度终身了,Peggy的爱情之路太崎岖了

(让我再哭哭汤普森。

贾维斯夫妇我真是太爱他们了,他们真的都好可爱,最后小虐了,一把,还好他们又又粗又长的双箭头

最后很好奇一些同人文里写的,玛利亚比霍爹小很多……是漫画情节吗?我本来以为会是特工卡特里的情节非常期待,然而并没有看到

是的我没怎么看过漫画很抱歉(……

很抱歉打了这么多tag,但是……………………求解

评论(1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