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的帥比(死了)

柴米油盐酱醋茶。

fo之前请看置顶属性

蠢柒@独枝子 绑画😚

未完。

听说卸载lof之后临时草稿都会不见,又快要换手机了,于是。

cp是盾铁。

最长的一篇了!!


Summary:就是因为喜欢Tony,Steve才不敢说什么处于模糊边界的话,而Tony因此误会了什么。


-

“不——!!她是我的老婆!你们都不许抢——!!”

Steve惊讶环顾了一圈客厅,最后停在了客厅正中间那个无法忽略的位置:“Clint怎么了?”

Clint正抱着抱枕滚得不亦乐乎。

“小马Pony追随者发情了。”Natasha仔细又从容地涂着自己的指甲,抽空从双唇间轻轻呵出这句话,不意外地被超级士兵敏锐的听觉捕捉到了。

“呃——喔噢。”

来自二战的超级士兵并不知道小马Pony是什么。

-

“不,她们真的太可爱了,她们都是我的。”

Clint第二次这样说的时候,好队长有点忍无可忍了。

“Clint?”

“嗷。怎么了,Cap?”

“我认为……嗯。如果是喜欢的话,就要好好负责,而不是随口一说,不是吗?就把人家擅自定为自己的配偶,这是不太尊重的……抱歉,有点言重了。”Steve看着目瞪口呆的鹰眼侠,不安地补上最后一句。

静默半晌,全场弥漫着尴尬的气息。过了会儿,Tony走上前拍拍他的肩。

“Hey,老冰棍,这只是现代的一种玩笑,别在意——如果你想知道得更清楚,伟大的Tony Stark不介意帮你。”

到冰点的气氛一下子被打破了,复仇者的成员们都不由得松了口气,Clint焉焉地垂着头,Natasha——噢,Natasha从不畏惧各种奇怪的氛围。

然而Steve的内心就好像又一次有奇塔瑞人来入侵纽约,激起一片片本被埋葬在沥青下的沙土,疾风呼啸。基督耶稣我的主——Steve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