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的帥比(死了)

柴米油盐酱醋茶。

fo之前请看置顶属性

蠢柒@独枝子 绑画😚

“那好吧,可你要怎么报答我呢?”男人大声说,深色的头发在晚风中轻柔地舞着。
他想了想,伸出三根指甲整齐漂亮的指头说:“波尔多红,钥匙,指甲刀。你想要哪一个?”
男人眨了眨眼:“最前面的那个尚可理解,最后两个又是什么呢?”
“波尔多红,它是我只身一人多夜晚里最钟情的美人。”他说,“钥匙是我家的钥匙。至于指甲刀,我习惯在下午三点修剪指甲。”
“可你修得足够好看,若是让拙笨的我修坏了你的指甲,那可太碍事了。”
“完全不介意。你介意吗?”
太宰治大笑出声。
“完全不介意。但我还是勉为其难决定从波尔多红开始追求你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