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的帥比(死了)

柴米油盐酱醋茶。

fo之前请看置顶属性

蠢柒@独枝子 绑画😚

斯内普西弗勒斯:Always.

BBC夏洛克福尔摩斯:Always.

大福夏洛克福尔摩斯:Are you happy?

钢铁侠托尼斯塔克:So was I.
 
我记得HP最虐我的地方就是死亡圣器里哈利看教授记忆那段,哭得稀里哗啦,看到教授的守护神那里简直瞬间泪目。他对莉莉爱得那么深,他的幸福是他在一双和莉莉一模一样的眼睛下逝去了。

神夏,思前想后最虐的地方是哪里。其实都很jb虐,很多人带会说是跳楼那边,我说不好。都很难过。约翰请求夏洛克给他一个奇迹,他做到了。约翰袒露自己的请求时,本尼演的那个表情很难以言喻。微笑?又悲伤。他说:I heard you.他也说过:You.It's always you.

大福。身为福华党和RDJ迷妹,看大福我的粉丝滤镜简直有好几倍厚。最虐的是大福问华生:Are you happy?当时他们在阻止莫里亚蒂一党,大福问,你快乐吗?是不是比和玛丽去布莱顿度蜜月开心?华生没有正面回答问题,没想到之后他就一直没机会回答了。即使知道大福其实还活着,坠崖那边还是看得很心碎。大福表面上是福→→→华,结果看到福尔摩斯坠崖时的华生,大家猜会发现,原来也是福华。坠落时RDJ那个脸部特写特别好看,大眼怪睫毛特别长,我先舔舔。

其实还想说盾铁的。昨晚看一个盾铁文实在太震撼了,正剧向,作者简直神了。但是盾铁思来想去没想到很戳心的台词。于是还是放这三个专场吧。
 
我来打脸了,现在是2017.8.7,这篇说几天前发的,我补充一下盾铁的。
 
看队三相当心疼铁人。当时还没完全入坑,半只脚在坑里,不算非常厨。但队三看到了他们纠结的感情,看得我浑身发冷(没有夸张,我当时手脚冰凉)。越虐越爱,伤之切爱之深。然后就踏入盾铁大坑。美队说:He is my friend.而铁罐的表情太让我难过了,他用放弃的、有点难以置信的、悲伤的但坚强的表情,说:So was I.我曾经也是。Cap,难道你忘了吗?队三到后面简直ooc出屎,cap简直在一味包容Bucky,而Bucky居然不道歉还打铁罐,难以置信。我很像问问你们脸皮怎么那么厚??可是我喜欢这俩角色,这不是cap和Bucky的锅,我只想问候导演。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