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的帥比(死了)

柴米油盐酱醋茶。

fo之前请看置顶属性

蠢柒@独枝子 绑画😚

突然觉得,双向暗恋可能是我目前最喜欢的一种爱情关系了……看着他们两个人彼此小心翼翼地试探、靠近,最后大欢喜……多好。

其实我一直看同人也就是在满足我的少女心啊😄虽然主角是两个男人(什么。

我一直以为我是那种BG、BL、GL都吃的党,可是目前我的本命就只有BL……这虽然没有必要分得很清楚,但我发现我好像自从第一次入的坑是BG之后就全是BL了……呃。分得这么清楚,有点尴尬。

-

他一直在试探我,或许,是我自以为是?

一年前我根本想象不到他会这样与我亲近。上帝啊虽然我几乎从未给你祷告过,但是你悲慈地连非信徒也如此慷慨吗?我是不是该捐钱来建教堂了?

我们第一次见面就几乎要吵起来了(或者,已经吵起来了),难以想象,如今他叫我什么——TONY,大天才。求求你了Steve,不要用那双好看得过分的眼睛看着我,我会一不小心就袒露自己的那些小心思的。

Tony Stark从不缺少自以为是——但Steve Rogers是个意外,对不对?钢铁侠不敢贸然说出那该埋藏的感情的。

“我发现她的女朋友是我们上次见过的神盾成员……”

“等等,队长,我刚才听到了什么?SHE?请告诉我我听错了。”

“不,Tony,你没听错,怎么了么?”

“她,有个,女朋友?”

“不可以吗?”

“可以,当然可以——”钢铁侠干巴巴地说,可怜的人啊他已经开始语无伦次了,“只是她上次才抱怨神盾里的基(姬)怎么这么多,我还以为——”

“放心吧,只是很好的朋友,你不用惊讶了。”

等等,他刚才是不是看到了Steve眼中的失望?

Steve是不是想试探他,看他接不接受基?

他他妈的当然该死的愿意(language。他警告自己)——但是,他的惊讶是不是让Steve误会他了?这可不是他要达到的效果。

“噢,好吧。”最后钢铁侠说。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