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的帥比(死了)

柴米油盐酱醋茶。

fo之前请看置顶属性

蠢柒@独枝子 绑画😚

\妮妮!/ \妮妮!/ \妮妮!/
雪诺一直送我文我都没回礼,怪不好意思的……(脸呢)
我原地爆炸升天了,谢谢雪诺太太😭😭

树上长草:

先生的眼睛是糖浆一般的明亮,掺和着两三勺蜂蜜。他的下睫毛很长,像是细小的钩子,让人忍不住去踮起脚尖问他的双眼。嘴唇划过他的眼角时,会让人不由自主的产生虔诚的心态,如同是在吻一件宝物。

先生不算很高,手掌却很宽阔。他的手掌上有长期拿工具而留下来的茧,厚实而让人安心,但是他的指腹却是柔软的,带着得天独厚的细腻,是甜蜜而温润的。

先生虽然在公众面前收拾的很利索,私底下确实不怎么注意外貌和身体的。我为他把鬓发抿到耳后,常常能闻到机油的味道。那是一股凛然而包容的味道,围绕在先生的四周。有时我贴在先生的胸口,听他身体中的机器运作的声音。这是一具不适合战斗的身体,先生每一秒都在与死神搏击。然而就是这个人,在用这具身体和金子一般温暖的心,守护着那些质疑他的人。

先生他……还很花心。

但是他却有这个资本。每个人去凝视他的双眼,或被他的双眼凝视,都会不由得去爱上他的。要我说,没人没有理由不去爱他。因为先生正是把自己毫无保留的展现给世人。因为先生正是博爱的,爱着每一个他所遇见的人。

先生睡过的女人们偏爱叫他的名字,好像这样就能够在私下显得更加亲密,好像肉体的交合也会更加彻底。我却偏爱叫他Stark先生,正是这个充满了包容的名字,才让荒凉的贫瘠的心间开始有人居住。那就是先生。得知自己被先生爱着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而爱先生则胜过他爱我。



巨ooc的伪·乙女向,献给@安靜的帥比 


stark:荒凉的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