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的帥比(死了)

柴米油盐酱醋茶。

fo之前请看置顶属性

蠢柒@独枝子 绑画😚

【MCU】五次Tony向Steve要钱,一次Steve说

-

“所以,你的条件是什么?”Tony抱着手臂说。

“向Steve索要他欠我的五元。”

下一秒,冬日战士果不其然看见小胡子瞪眼睛的表情。看,看,他就要说了——

“九头蛇又把你洗脑了?美国队长怎么可能欠钱?”看吧,他就知道Stark会这样急躁。

“事实上,他就是欠了。他以前报名参军时会谎报出生地,会在皮鞋里垫报纸,你凭什么说美国队长不会欠钱?”

“我很确定那只是你想买李子所以钱不够。”Tony说,“Jarvis不是已经购置了一整箱有机黑布林在三楼的冰箱了吗?”

“我说过了,Steve欠我五块钱,Stark!嘿,你不能这么偏袒他,我是和他从小玩到大(“是玩到老,Barnes。”)的好友,你不能说我不了解他。”

“好吧。”Tony还在瞪着他,“向美国队长要钱。这简直是像压榨民众一样不可饶恕且叫人难以下手——等等,我可不可以直接给你五块钱?翻几倍都不是问题。”

闻言,冬日战士咳咳地清了清嗓子,皱起眉,又摆起那幅阴郁严肃的表情了。Tony流利地翻了个白眼,Bucky肚子上那圈若隐若现的赘肉实在是太出戏了,他没法不笑。

“不行,我喜欢看Tony Stark犯难的样子。”

得了,二战九旬老人看不惯当代年轻人(请不要提醒他他已经四十岁了)奢华铺张纸醉金迷的生活呗。仇富。

-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