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的帥比(死了)

柴米油盐酱醋茶。

fo之前请看置顶属性

蠢柒@独枝子 绑画😚

Peter Guillam第一次见到Hector Dixon是在圆场,显然那位个头实在不尽人意的杀手先生有着异于常人的气场,他一眼就望见了人群攒动中那个沙金色的脑袋。彼时的男人正在和Tarr讨论什么,他笑起来会露出一排白得闪亮的牙齿,像是漫画里典型的反派,刻意又迷人。

哇哦。他可真是,圆场间谍想,他看起来真叫人着迷。

Peter是个间谍,圆场间谍,不会有人比他更专业了。他将那个小个子的底细摸得一清二楚:Hector Dixon,业内第二杀手(仅次于Victor Maynard),助手Fabin。并且这个男人在工作过程中的手法过于残忍了,而他似乎相当享受这个。

这可不是什么好征兆,因为Peter是间谍,圆场的间谍。

-

“这次是为什么?圆场雇了个杀手。”

“‘业内第二好’的杀手,Guillam。”

“显然还有个‘业内第一好’。”

“如果你说的是Victor Maynard,”Tarr耸耸肩,“那么他或许正在和那个女骗子在享受蜜月呢。”

“好吧。”Peter把烟按在烟灰缸里,看着它不再冒出白色的尼古丁味儿出来,“显然我得去会会那个Hector Dixon,是不是?”

“什么?”Tarr瞪大了眼,“不,那小子是Smiley交给我负责的——等等,你连人家叫什么都查好了?还有老兄,你说过要戒烟的。 ”

Peter摊了摊手:“我觉得他就像一根香烟。”

他一说完这句,Tarr立刻就眯起了眼睛,摆上一副疑神疑鬼的表情。Guillam对这个烦透了,如果可以,他想现在就冲着Tarr甩几巴掌。

“这不太妙,老兄。”最后,Tarr发出一声感叹。

巧了,我也这么觉得。Peter想。

-

好久没写G/D我有点兴奋……

困困觉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