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的帥比(死了)

柴米油盐酱醋茶。

fo之前请看置顶属性

蠢柒@独枝子 绑画😚

一位姬友的父亲去世了。

不敢想象那种感受。很早之前她生日时的痛苦我本以为只是不愿意在他爸带病卧床时接受祝福,现在想来,那时可能已是最坏的情况。

至今才知道。

难以描述我的感觉。刀捅的不是我,我没有那种撕心裂肺的绝望,但我就是感觉没法再那么无顾忌地开心起来了。前几天我才刚见过她,那时候还不知道,感觉她还是那样,就是更沉默了些。当着一群人的面我没好意思问她爸的情况,其实我一直都不敢问。怕她难过。

没想到就那么走了。在离我那么近的地方。

她会更坚强。但她也再多了一个痛处。

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令人唏嘘。

不知该不该去问问她的情况,又怕她被旧事重提再伤心。

我的意思是。她才几岁啊。成年人失去亲人都会难过 而她才几岁啊。她才多大。她的人生才多长。我也看过她曾写的作文,她家人与她的亲情慢火细炖,浓厚而粘稠。此来不知道又有多少伤心事。

节哀。愿她父亲一路安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