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的帥比(死了)

柴米油盐酱醋茶。

fo之前请看置顶属性

蠢柒@独枝子 绑画😚

关于我为什么又时隔几年吃下了fate安利

我陪基友去看了hf2

我:好多剧情没看懂,fate的设定我从来没搞懂过,心痒痒。而且我站士剑,身为cp洁癖看hf有一种微妙的cp拆感(但是祝福hf线的士樱!!第三部一定要he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所以就很想看呆毛线。(我对于fate的了解只有一共有三条线,呆毛凛樱,但是三条线的名字什么的全都不清楚,即使我已经看过了两遍百科)

所以百度来一下,终于搞懂了一些。

b站搜了搜,阿b有个fate导视栏,列了下时间线和什么线,搞懂了点fsn系列和fz,但什么fsf,fe,fa,ccc,只知道有些是平行世界其他完全还没懂……

说来。其实我最先补的是卫宫饭。

我实在好无聊,感觉fate正篇太严肃太无聊(以前看过一点点点点点点)。后来卫宫饭看完了,实在想吸人物们,但只想看日常,看了一点点嘉年华,感觉还不够。就去看了06的fsn,也就是saber线,对我就是冲着士剑去的。

……但是吧,我真的不是嫌弃画风的人真的,我画风接受度极高,但是吧……由奢入俭难……。都已经给我看过了现在都这个画风,再让我看06版的……还算能适应,但是士郎的脸我真的输了……而且毕竟是十多年前的番,那时的潮流和现在都潮流不大一样,性格的塑造也有点微妙的改变,总之,也感觉像在看平行世界(苦笑)虽然一定程度上没说错吧……

总之士剑线看了几集没看下去,就去补了fz,其实hf1我补了一点点点点还是没看下去,当时强迫症心理想按顺序+有点抗拒新事物,所以到现在还没补,ubw线又听说很无聊,fz就成了我第一目标。

看完之后,真的,他妈的,神啊。老虚求你你做个人吧。

每个人都塑造得很好有血有肉,我真的最最最最最喜欢帝韦伯这组了,说真的,我很早之前没入坑的时候,几年前可能是fgo刚出不久,有列表跟我说她肝疼我说你在干嘛,她说刷fgo的材料一直不出啊,她跟我说她真的迷大帝王菲,我当时还蛮奇怪的。感觉这俩人……嗯,体型差好大啊。

曾经说的话都是现在打在脸上的巴掌。真香。帝韦伯赛高,我是帝韦伯的狗,神仙爱情。因为我一开始就怀着对帝韦伯“居然有人磕这对啊真神奇”的心理很客观地在看,但是这对的互动也太可爱了,后面无尽之海是我哭得最大声的一集……再加上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一直鞭尸大帝……我他么泪都流光了,放过我吧……。因为各种原因,我憋了好久终于开始看二世事件簿,畅快啊,想把小说买来读了,二世真好,我可以,他怎么那么可爱,不论哪个时间线我都可!!!浪川大辅这个神仙我虽然从以前到现在都佩服但我还是要夸他,夸无数次,我每次听到二世沉稳的声线有时候不自觉一晃少年韦伯音就跑出来了我就兴奋到以头抢地,浪川真省钱不同年龄都不用请两个cv!!!(不)

对,然后我成了帝韦伯的狗,我听说凛是二世的弟子并且ubw是他指导凛去的……??ubw会有二世吗,会吗??会提到吗??woc我好兴奋啊我想补了。

我不想看ubw的一部分原因是,我站士剑,弓凛,我不把士郎和红A看做同一个人。所以ubw…可以算是…把我两对都拆了……?(但是ubw好像也有很多弓凛啊哭了(啊凛真好,我可以

说了那么多其实只是在痴汉,几乎每入一个坑我都会这么总结一次……

最后宣布,韦伯维尔维特,我爱你!!!!!!!!!!!!!!!!!

呜呜呜fgo什么时候复刻孔明虽然我不觉得我能抽到呜呜呜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