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的帥比(死了)

柴米油盐酱醋茶。

fo之前请看置顶属性

蠢柒@独枝子 绑画😚

-
潘纳科达•福葛是智商152的高材生,因为急躁的性格和殴打老师而被退学。
“纳兰迦,告诉我,五乘六等于多少?”
“呃……呃……三十?”
现在在黑手党内教小学数学。
“很好!进步了不少嘛。那你告诉我,十五乘二十六是多少?”
“等等,让我算一下。”
纳兰迦•吉尔卡,母亲早逝父亲不爱,小学没有读完就辍学了。
“福葛,是不是二十八?!”
纳兰迦今年十六岁,比福葛年长一岁。
“低——能——儿——!”
纳兰迦非常在意自己小学没读完的事。
“你竟敢拿叉子捅我!你个混蛋啊——!”
他们经常吵架,但是福葛和纳兰迦隶属于布加拉提的小组内。
“你们在干什么?”布加拉提走了进来,身后跟着一个面生的人,“不要闹了。这是新人,乔鲁诺•乔巴纳。”
福葛先道了歉:“对不起,刚才是我太暴躁了……”
“没有,也有我的错……”纳兰迦把刚才一把操起的餐刀放了下来,“对不起……福葛。”
“喂,你们怎么回事?”布加拉提让开了身子,“快来迎接新人。”
-
“纳兰迦,这条路线我已经跟你说三遍了噢。你回来的时候切记要仔细观察,不要让别人跟踪你。”
“噢……我知道了啦福葛……”
-
“我要背叛老板。”布加拉提说,“我不会强迫你们加入。或者说,我不希望你们加入。这一切全凭你们自己的意愿。”
“布加拉提……?”汗浸湿了福葛的后背,“你确定?你想好了吗?布加拉提,这个世界不是靠理想就能维持下去的。”
“福葛说的没错……布加拉提,你真的想好了吗?我是为这个组织效力,而不是为你效力。”阿帕基用力揉着眉心,“但是……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才是有意义的。我加入。”
“……我同意阿帕基。”米斯达说,“只有和布加拉提在一起的时候才是最开心的。”
纳兰迦抱着头,露出了恐慌的表情:“我……我该怎么办?我……布加拉提,请对我下命令吧,请命令我,你知道我最讨厌动脑子了……!”
“喂喂,纳兰迦。”福葛摇晃着上前一步,“你不会……”
“纳兰迦,我劝你不要跟过来。”布加拉提说,“我不会对你下达命令,这一定要你自己的选择。但是这次行动……不适合你。乔鲁诺,我们走吧。”
“……福葛……?”纳兰迦看向他,“我该怎么办?”
“……”
“特里休……她被自己最亲近的人背叛了。”纳兰迦喃喃自语,“她被血亲的人背叛了。我也是,我也是!她就是我啊!我也被人背叛了……!特里休……她就是我啊!”
“纳兰迦!”
“她就是我啊,福葛!”
纳兰迦迈开步伐,向前一跃。
福葛看着他跳进海里,追着布加拉提的船游去,双臂划出飞溅的浪花。
-
“太棒了……布加拉提没事!这下……一切都要结束了!”
“我啊……等我回到故乡之后,我要去上学……”纳兰迦说,“我要把小学念完……被别人嘲笑也没关系!我还要大口品尝家乡那种用栎木柴现烤的热腾腾的玛格丽特披萨,上面要加牛肚菇!”
-
“等这件事结束后,我们一定会带你回故乡……”乔鲁诺将手掌贴在石柱上,砖缝间渐渐生出来藤蔓,开出了鲜花,将纳兰迦温柔地拥抱住。
“今后再也没有人能伤害你一根汗毛了……我保证。”
-
“纳兰迦……”福葛低声问道,“纳兰迦呢?”
“纳兰迦呢……他没有回来?”

“他没有回来?”
-
“你都在干什么啊?”米斯达用性感手枪指着他,“‘背叛者’?”
“我不知道……”福葛说,“我不知道……”
-
乔鲁诺•乔巴纳将黑手党「热情」的老大迪亚波罗杀害登位,随之而去的布兰诺•布加拉提、潘纳科达•福葛、纳兰迦•吉尔卡、葛德•米斯达、雷欧•阿帕基五人中,有布加拉提、阿帕基、纳兰迦三人死亡,福葛中途退出。
  
-fin-

其实从福葛的履历可以看出他自私的一面。
他也不是个理想主义者。相较于布加拉提小队的人,他比所有人经历都好,他并不是像其他人那样,因为走投无路而投靠,而布加拉提对于小队里的几个人来说就像是救世主一样,但对福葛不是。对于福葛来说,当初当了流氓,跟了谁都一样。
所以后来仔细想一想,福葛没跟去打老板也是情有可原的。
但是我感觉他跟纳兰迦,不,或者说第五部整个意大利牛郎团都好gay啊,特别是福葛和纳兰迦,平时福葛像是大人纳兰迦是小孩,福葛一直是领先纳兰迦一步的,但在作出去打老板的抉择的时候,我感觉看到了纳兰迦迈了一大步,径直超越了他。福葛没有错,福葛并不是背叛者,只是信念不同,但是那种冲动的勇气,他确实是输给了纳兰迦。但是他是个相当聪明的人,他知道怎样才是最符合利益。他和纳兰迦平时小学生吵架炸毛又全都真心实意地乖乖和好……我觉得他会很惊讶纳兰迦选择跟布加拉提去,但他也会有一种表面上“毕竟他本来头脑就不好”实际是“他干嘛跟去啊会丢命耶”的心理。但是估计当牛郎团回到那不勒斯的时候,他会很震惊……他没想到纳兰迦甚至为此丢了命……
我他喵都没想到纳兰迦天使会死,我真想干死老板。
所以我主要是很想看「纳兰迦超越了一直走在前头的福葛」和「福葛没想到那样的分别已经是永别了」。
啊最后哭一下茶哥和布姐,茶哥死那里看到从前为自己挡枪的警cha同伴哭死我了,还有布姐就是个天使,后半段几乎是用坚定的思考将他高洁的灵魂束缚在自己的shi体里完成了自己的理想。啊,我哭爆。
(感想比正片多系列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