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的帥比(死了)

柴米油盐酱醋茶。

fo之前请看置顶属性

蠢柒@独枝子 绑画😚

看了王牌特工1,塔伦好可爱啊
科林叔那个酒红色风衣半长发我磕爆
梅林我第一眼看他就心生好感(才不是因为他是光头(删除线
 
最大感想↓

王牌特工1:计划生育
  
槽点好多啊,塞缪尔杰克逊在王牌特工里是这个计划生育的人,那他在妇联里干嘛要阻止灭霸,人家可是帮助宇宙计划生育,你只是帮助地球而已(删除线)

我妈和我一起看的

我妈:刚才没看懂,倒回去看一次
我:哦
我妈:为什么最后只有那个女的啊,什么意思啊
我:因为他要和那个公主滚chuang单啊……!(装作纯洁的古老用词)
我妈:结局很美好啊,他的生活好起来了,他还得到了公主
我:……?!才不是!公主才不是他女朋友!(只是419啊)
我妈:为什么?他不是和公主滚床单了吗?
我:哎呀美国人嘛……

我对我打地图炮致以最真挚的歉意,我只是试图维护我纯洁的表象,我总不能说一看那个气氛就知道是419了,先不说我妈会不会问我为什么知道什么是419,她问我为什么那么熟练怎么办,总不好说我已经看习惯了吧(删除线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