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的帥比(死了)

柴米油盐酱醋茶。

fo之前请看置顶属性

蠢柒@独枝子 绑画😚

那个亡灵,他看着自己。他那么深情,那么着迷,那么暧昧,就好像中原是他在恶兽腹中所窥见的爱人的影子。可也只是个影子,中原站在恶兽前,他站在散发着恶臭的腹腔外,他熟视无睹。他对即将被撕扯嚼碎的太宰治熟视无睹。皮肉破开翻出嫩红的玫瑰、白骨夭折散成零星的卵石,太宰治要葬在这里了,他看到自己的肋骨包裹着一颗静止的心脏,不吵不闹,就那么服服帖帖地藏在那儿不肯出来。他要葬在这了,葬在这个没有疼痛的深渊中,葬在中原无知无觉、残忍而危险的温柔中。怎么会这样呢?那个男人在说我爱你,可是男人又说我要结婚了。怎么会这样呢?
不,本来就应该这样。太宰治想。他至始至终知晓中原的情感,而自己对他的也同样。他们不过是两个对彼此说我爱你的男人,而他不过是想夺取中原所有视线的爱,而中原不过是将他当家人的爱。
家人在对方结婚时是要送上祝福的。太宰治大声地对中原说:我爱你。然后给了他一个家人的拥抱——一个穿过了中原血肉之躯的拥抱,于是他看起来像是在抱自己。
太宰治太奢侈了,他明明知道自己是个亡灵呀。
-
这大概是暑假要解决一篇的亡灵pa
但这篇双黑对彼此都太真情太坦然了,所以可以说是ooc到天际,甚至说是两个套上双黑名字的BL小说男主都不为过。甚至不确定到时候码好了要不要打tag,但我猜虚荣心占上风。
难过。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