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的帥比(死了)

柴米油盐酱醋茶。

fo之前请看置顶属性

蠢柒@独枝子 绑画😚

老早就看完贴吧那篇《忠犬的生育》了…(还他妈是在期末看的,真他妈刺激

无法否认原作者(和译者)的文笔和剧情安排(但的确…挺狗血),但里面HW的形象特别的夏洛克的形象实在让我无法苟同(俗称ooc)

里面夏洛克精虫上脑(哈,这个词)的形象真的是…虽然ABO文的确都是肉而且这篇文也是专门写肉的,但…啊,真他妈受不了。全篇最喜欢的地方就是夏洛克嗅觉丧失的那部分,没有了信息素的加成,夏洛克和约翰仔平心相处、重新恋爱,真好😭这就叫作者明明能不ooc却偏偏要ooc给你看系列(并没有)总之那部分看得很开心,夏洛克一开始生疏地说你是我的恩人到后来能说我爱你,虽然后来就恢复嗅觉了,但至少那句我爱你是没有性欲加成的,所以也算解开了我一个心结吧😭

还有文中夏洛克真的很渣,约翰仔偏圣母(也有可能是因为我带了粉丝滤镜所以觉得圣母不严重)夏洛克说过好多次(我个人认为)超过分的话,但约翰居然没和他吵起来反而有条不紊地反驳,该怎么说呢,果然洋妹子的脑回路和天朝人不一样…??等等其实我到现在都没搞懂这篇是不是洋妹子写的,如果不是,只能说作者和我脑回路不一样,作者脑回路太神奇了…

在221D注册了帐号,结果积分不够我看各种级的文…庆幸的是可以看AO3……我懒得刷积分,突然想起来我佐鸣论坛的号,唉。我又想注册红区了……红区是盾铁论坛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