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的帥比(死了)

柴米油盐酱醋茶。

fo之前请看置顶属性

蠢柒@独枝子 绑画😚

我看铁人三的时候…

难以言喻。十分。

我太心疼Tony了,为什么会有人舍得那么对他。

他的焦虑症。

我简直可以想象那种感觉。天才、亿万富翁、花花公子、慈善家,拥有一切的未来科学家Tony Stark,在双人床上醒来,思绪在无法抑制地颤抖、乱蹿,失重感和心跳骤停的感觉一次次占据感官,他闭着眼却看不到蓝天了。只有那,广袤无垠、无休无止、浩瀚得让他深谙自己的无知和渺小的宇宙,而那只是他从虫洞中窥见的一眼,他这只井底之蛙。当他带着导弹冲出虫洞,那样静谧诡谲的震撼几乎让他窒息,然后瞬间他就陷入了心惊肉跳的持续失重中——他知道结局如何,而他无法改变。他甚至觉得他会在着陆之前因惊吓过度而死亡。

人人都爱钢铁侠。他们认为他英勇、善战、无所畏惧,他是英雄,永远笼罩在无暇的金色光辉中熠熠生辉。可无人窥觑到他在夜晚痉挛着惊醒,冷汗淋漓,惊惧在侵蚀他的理智。

人人都爱钢铁侠,但不是人人都爱Tony Stark。

“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焦虑症病发时他不顾一切求助的声音刺痛了我。他该怎么办?这里没人知道他是钢铁侠,他只是Tony Stark,一个被焦虑症折磨得发疯、呼吸困难的Tony Stark。

我该——怎么——?Tony Stark这个角色真的太让人心疼了。我偏爱他,我袒护他。他竖起全身的刺。他真的太脆弱了,可他又坚强过了头。他不会自艾自怜,他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所以我不想言之过多。

“He is my friend.”

“So was I.”

那时站在美国队长面前的不仅是钢铁侠,同样是那个失去父母、饱受尽焦虑症之苦的Tony Stark.

 

总结下来就是一句,fucking导演你fucking敢虐我家妮你怎么不fucking吃屎。

气死我了。

心疼死我妮。

我爱他。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