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的帥比(死了)

柴米油盐酱醋茶。

fo之前请看置顶属性

蠢柒@独枝子 绑画😚

再看了一遍双黑的花束。

刚入双黑的时候,是双黑刚火起来的时期,淡的时候是双黑最火的时候。

文字很容易误导人。同人文看太多对角色的印象难免会改变,角色的黑暗面都会被很好地描写。但漫画ooc的界限比起文章来说太模糊了,文章需要确切目的地去描写,而画画可以一个画面,你们自行理解体会。

导致。文野本就不是一个那么非常逻辑紧密的漫,热血的部分还是很大一部分有感性在的。宰也并非全知全能过于玩世不恭和内心黑暗,中也也并非那么容易暴怒或冷淡或开不起玩笑。事实上双黑的相处并不是那种拼了老命的讨厌,是那种待在同一个空间里就觉得麻烦的。他们不是那种宁愿自己做一大堆努力让对方吃苦的死对头,而是根本懒得见面的那种。

所以其实双黑的相处处在一个非常奇异的点。利益一致时,意外的和谐,然后是不知厌倦但语气又兴趣缺缺的拌嘴;利益不一致时,仍旧和谐,但暗流涌动。

同人把中也刻画的形象主要有三种,一种是强强、黑、理智冷静会思考、大致就是许多老师笔下的中也,深化了中也理性的一面,其实在原漫中体现得不多(中也和与谢野和宫泽拆铁路那里),但这就是文章必须得做到的确切性,不然漫画的性格界限真的非常模糊;一种是傲娇、易暴怒,具体参考那种普遍的小段子,这种抓性格方式只是贴标签,太片面;还有种是和宰相处得比较融洽,没有很理性的冷,也没有很傲娇的热,大概就是两者之间,和太宰既不合又融洽。

还有一种中也,是边南太太三百六十一次自杀那篇里的中也,第一次看的时候觉得ooc,中也怎么可能和太宰相处那么融洽呢,现在看了却觉得似乎果真如此。那篇是边南太太刚入坑写的第一篇双黑,之后的双黑正剧向也是太中强强了,但我觉得那个一篇的双黑形象微妙地接近原漫。

毕竟春河和朝雾老师对于太中的关系是进行了一定的搞笑处理,我能怎么办呢,我也很绝望啊。

说不定小时候俩人特别融洽呢。太宰捉弄中也,中也生气但仍黏着。说不好喔。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