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的帥比(死了)

柴米油盐酱醋茶。

fo之前请看置顶属性

蠢柒@独枝子 绑画😚

恰面小甜饼

如果用现在的文风写出来会怎样

ooc

-

漩涡面麻觉得一切都开始不可救药了,自从店里来了一个……助手(“说真的,他不是来帮倒忙的吗?”)后。

“不,请不要把那个花瓶放在那里。很容易打碎。”

,尽快把客人用完餐的餐盘收回厨房。”

“请不要在工作时间每位客人搭讪!”

宇!智!波!

黑发的男人闻言回头顺势抛了个习惯性的媚眼。

-

你被解雇了。

漩涡面麻对对方在听到这个消息后迅速石化的反应十分满意,安慰地拍拍男人的肩就打算回收银台后继续工作。

“不,请告诉我为什么。”男人反倒眼疾手快地抓住了店主搭在自己肩上的手,惹得后者一个趔趄差点摔了,于是心虚地缩了缩肩。

“为什么?”漩涡面麻面无表情地看着他,语气咬牙切齿,仿佛在说世界上最令人憎恶之事,“你在问我,为,什,么?”

“还是不了……我……”

“宇智波先生,”漩涡面麻飞快地接过话,“在您被招入本店的一个月以来,你以‘这个花瓶摆在这里才会显示它生命的意义’这种扯蛋理由胡乱放置导致打碎了四个高矮胖瘦不同的花瓶,我没让你赔;同样的,你上班时间与几乎每个(“那些提神药一般的小姐我并没有上前!那是她们自己来的!”)女顾客调情,不分时间地点甚至怠慢了其他男顾客,而且还总是忘记收餐盘。并且,在你上班期间我收到的来自女性的投诉变多了。”

“那是因为她们对我与她们只共度了一天美好时光就甩了她们感到不满。”

“……加上一条,私生活糜乱。”

他深深呼出一口气,告诉自己,平静,嘿漩涡面麻,要平静,想想一乐的拉面,就。然后抬头看对面的人,唇角挂着冷笑:“你还想问我为什么吗?我还有一百个理由。”

宇智波佐助上看看下看看,抓耳挠腮了半天,弱弱地问。

“那……你能不能说出那一百个理由来……”

漩涡面麻觉得如果自己是漩涡鸣人,早就一拳揍下去了。

-

“不用说出一百个理由了,你来应聘那天我就对你不满意了,你那随意的态度就好像你只是进来吃饭的客人而不是负责端菜的侍者。你甚至连一份正经的履历也没有。如果不是看你一副可怜巴巴好像饿了三天的表情……”

“等等。”宇智波佐助打断了他,露出新奇的表情,“你说什么?看我可怜巴巴?可你当时说的是‘没事伙计,反正那只是个门面活儿,你就贡献你的脸和服务就行了’——哇,你这话听起来活像一个皮条客。”

漩涡面麻被激怒了。他脸上露出了阴郁的表情,双眼里的大海汹涌澎湃,海浪沉沉浮浮,天空压下一片灰蒙蒙的云——这一切都被宇智波佐助揉上面麻直棱的黑发的手打散了。

 

“事实上,那天我在路边逛街。然后,我遇到了正在招聘店员的。我看到了你,我没法控制我的双脚不走向你。”

 

-fin-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