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的帥比(死了)

柴米油盐酱醋茶。

fo之前请看置顶属性

蠢柒@独枝子 绑画😚

刚才突然看到XS……我觉得XS是真正的强强啊

是这样的,我只看过一遍家教,还是无cp党

摸一下XS只是兴致突发

实际上,我连人名都记不清了和设定,所以如果有什么口头禅和自称忘了,请告诉我,我会改的

虽然没人看,但是还是怕有谁闲得胃痛瞥一眼被辣到眼睛,所以还是说一下吧

-

今天的Varia一如既往,热闹又喧嚣,仿佛是什么大妈在挑萝卜的菜市。几个大男人凑在一起的效果就是这样,哪怕中间还混着一个gay里gay气的路斯利亚。

“你们振作点成不成!”

“不成。”

“me觉得没有必要——”

“今天是Boss生日啦,我们来搞个Party嘛!”

-

Xanxus看见客厅里横七竖八的一群人时是想把他们都杀了的。

“Boss生日快乐——”路斯利亚举起酒瓶拖长了音喊了句,贝尔和玛蒙哼唧了几声。

“me也祝Boss生日快乐——”弗兰学着路斯利亚的调子嘟囔了声,翻了个身,挤到了Squalo,惹得后者大声叫起来:“小屁孩,往旁边挪点!”

Xanxus感觉到暴怒,那股灼热的岩浆又在他腹中里汹汹翻滚,他想让哪个人见见血,随便哪个人都好——这群垃圾。

“Fuck you,Xanxus。”

他听到Squalo突兀地说。

-

操你妈写不下去了什么狗逼玩意本来只想写fuckyouXanxus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