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的帥比(死了)

柴米油盐酱醋茶。

fo之前请看置顶属性

蠢柒@独枝子 绑画😚

佐鸣:思念之人所在在之处便是归处。/“鸣人他浑身上下都是弱点。”/“佐助,我觉得博人很像你,不是吗。”

双黑:我们见证过彼此最黑恶狠戾的年月。/“你叛逃那天,我高兴地开了瓶98年的柏图斯。”/“交给我吧,搭档。”

福华:这是关于221B的男孩们的故事,从起点至重点弯弯绕绕,物是人非。/“Sherlock,我请求你给过我一个奇迹,那就是不要死。现在,我请求你再给我一个。”/“John。”

盾铁:He loved you./“He is my friend.”/“So was I.”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