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的帥比(死了)

柴米油盐酱醋茶。

fo之前请看置顶属性

蠢柒@独枝子 绑画😚






























我觉得我滑坑的时间点也太奇怪了,王男第一部在14年,第二部在15年,我入了神夏很久之后才听说的王男


(因为入神夏→福华→知道奇玫→知道漫威→知道贱贱→知道RR→RR和塞缪尔杰克逊演了王牌保镖→咦怎么还有部叫王牌特工?原来不是同一部吗?→听说有个cp叫哈蛋/蛋哈→喔,继续安心磕盾铁→磕盾铁→暑假好无聊,看部电影吧,正好有王牌特工,启动→磕盾铁→磕Jo→磕Jo→磕Jo→磕双黑→磕盾铁→磕盾铁→今天好无聊,看一下电影,啊王男二电视上终于有了→突然想起来有个cp叫哈蛋/蛋哈→我试着写看看?两人的关系挺有趣的→摸鱼了几天→我看看同人吧


emm。不过说实话,要如何快速让你笔下的人物ooc,就多看看同人吧(不

也有写得特别棒的太太存在,但是一旦你先看了同人,很容易留下古板印象,失去个人对角色的独到理解。我还是对双黑坑里边南太太的第一篇双黑印象很深,我第一次看那种双黑,和别人写的完全不一样,后来我猜这是融入作者自己独特见解了的。但接下来的双黑就没再和太太写的第一篇一样了。但是还是很棒,我永远喜欢边南太太(震声

提一句,我最喜欢赤渊笔下的太宰治,特别是幻想之爱里的…(。)然后就是边南太太的太宰治。

目前……目前好像没有看到谁笔下很心水的中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