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的帥比(死了)

柴米油盐酱醋茶。

fo之前请看置顶属性

蠢柒@独枝子 绑画😚

我发现我很少问自己一个问题:

我真的准备好了一段新关系了吗?

不论是同窗之情或是友情或是爱情(虽然这个离我很远但是不凑齐三个我难受)

我差不多从三四年前开始就自闭了,拒绝发展新关系,把自己圈在舒适圈里,除了不得不接触的新同学,然而连这点都很自闭,我熟的新同学真的不多,每次遇到有人想扩列都想拒绝(lof比起贴吧,交流很少,因此要扩列的人不多,我会尽力避免过于熟识,哪怕对方真的很优秀我也会害怕,当然想找我扩列的人从三四年前到现在往大了说,两只手数的过来)

也就是说我害怕走出舒适圈



为什么我害怕走出舒适圈



我害怕令对方不愉快



为什么害怕



归根结底,我觉得和自信程度有关联。我怕自己ky,怕自己惹人不快,怕自己成为令人私下厌恶的对象,虽然我想避免这种事但我确实有时候就让人觉得不快了。我不懂什么是对方的界限,在对方的底线附近探索让人疲惫,我很羡慕那种不知道前方是不是雷区就猛踏一大步的人,而ta们迈出的步子却总是很精确。这种社交天赋或是与生俱来,耳目熏染,或饱经历练,但总之让人羡慕。



曾经我也是自来熟的社交动物



是在我非常小的时候



只是无畏的劲头罢啦


评论(6)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