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的帥比(死了)

柴米油盐酱醋茶。

fo之前请看置顶属性

蠢柒@独枝子 绑画😚

明明都是铃木朱丽叶的作品,元气很好看,我觉得花三也挺好看(但我当然偏心元气啦!),但是忍恋我真的觉得……有很多男生喜欢的那种少女漫但女主只对男主一心一意这种应该算伪逆后宫吧,这种少女漫最让人容易被雷到的就是女主性格,太白莲圣母都会雷,但铃木朱丽叶就处理得不错,她的女主比较不会有这种感觉(有时候还是会有一点点微乎其乎),男主性格,虽然三藏还是属于可以概括的范围,但巴卫说真的算标签无法打的男主了,立体独特。但是忍恋吧……虽然老师的画风进步了很多(我喜欢纱纱女,她真好看),但是就像套路的堆彻,我仿佛在看爽文里的各种狗血……女主,让我感觉过于傻白甜白莲了(明明第一话不会的…)男主,反差过大,可爱,但不戳我,反而是男二深得我心,又会照顾人又嘴硬又专情还貌美得一匹……评论区有句话,这部漫画的男性角色都是来给女主拼颜值的,我差点没笑倒(。)

说起来,我有点好奇铃木朱丽叶对于女权相关的看法,虽然她画的时候可能根本没考虑到。奈奈生穿越回古代的时候被抓起来了,雪路插手,那个男的说了句,区区一介女人……!雪路说,女人怎么了,不要忘了你也是从娘胎里生出来的!(虽然后来雪路也说就希望自己家人,想要拥有真正有血缘的家人……她只是想拥有幸福嘛!TT)

然后花三里,师傅对花果说,我希望你能长大组建一个幸福得家庭,当一个好的妻子,这就是我希望的你的幸福。但是你就做你自己认为幸福得事情吧(指去道场修炼)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