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的帥比(死了)

柴米油盐酱醋茶。

fo之前请看置顶属性

蠢柒@独枝子 绑画😚

【佐鸣】原著向【接699柱子离开的部分

#麻麻这里有痴汉系列#

#莫名其妙文风从正经变逗比系列#

#慎入慎入#

Part1.

“我还以为你不来了。”宇智波佐助波澜不惊。对面倚在树上的青年悠悠地打了个哈欠,才道:“哟,我可是花了好几年才把你追回来的,哪能那么轻易就给你出村?”

“那你……”

“喏。”

那个人递出手中的东西。

“给本大爷妥妥地收好了,要是回来时忘了七班我可不会客气哟!”

是一个木叶护额;一个木叶标志已经被划了一道,证明它主人的背叛了木叶的护额;一个看不出岁月蹉跎的护额——再看看鸣人那护额的带子不仅换了还被洗得变了色,而这护额却仍是他们12岁时的模样。

“你……还收着。”

对面的人挑眉:“你这是问句还是陈述句啊?”

他失笑——几年里,吊车尾的顶嘴技术倒提高了不少。

“喂喂,别笑啊?你给我肉体上造成那么大的伤害我还没找你算账呐?”

12岁时,那记犹如响彻着千万只鸟鸣的术穿过了漩涡鸣人的右肩。千鸟螺旋丸,千鸟胜,宇智波佐助却以“走自己的道路”为由留了漩涡鸣人一命。

17岁时,早已被修炼至巅峰的千鸟再次穿过漩涡鸣人的心脏——虽然因为九尾的关系并不会死亡,但仍是伤得厉害。千鸟螺旋丸,平局,少年们各断了一只臂,在疲惫与血泊中心意相通。

他仍是对以往的执迷不悟愧疚的。世界上自己欠得最多的人便站在面前,还是像幼时那样笑着,六道猫须似要颤动起来。

他是一辈子还不清的。

7岁时的相视一笑;12岁时的顶嘴吵闹;15岁时的浅浅轻拥;17岁时的并肩战斗。

7岁时宇智波与漩涡争河边的位子,宇智波赢;12岁时宇智波与漩涡终结之谷一战,宇智波赢;15岁时的初次相遇,宇智波甚至进入了漩涡的精神世界,宇智波又无声地赢了,不论从小到大。

然而17岁那年他却输了。输给了那人的执著;输给了羁绊;输给了自己。

他鬼使神差地伸出手,按着那人的头,把护额与刘海一齐往上拨,轻轻吻上他的额头。

那人本有挣扎,然当这个冰凉的、熟悉又陌生的吻落在额间时,浑身一颤。

说不出话。

宇智波佐助把他环进怀里,漩涡鸣人还在僵硬着,考虑到他下一秒就有可能喊“佐助我们都是男的你干什么”,于是他先悠悠然地开口了:“吊车尾的。”

“干……干嘛……?”音色沙哑。

“不要跟我说,你白痴到连我的心意都还不明白。”

“谁会……!!”

宇智波佐助隐隐地看到了漩涡鸣人的满面赤红。他双手紧紧攥着宇智波佐助的披风——喂快要扯下来了!!

“漩涡鸣人,你还不是火影吧。”

“诶?”

“卡卡西还可以再当个十年吧。”

“哈?”

“所以啊吊车尾是,你就跟我一起走吧——”

“等……等等!不要擅自就把我抱起来啊啊啊啊——”

很清脆的“啪”的一声。

嗯我老婆很可爱。宇智波佐助摸着脸上的巴掌印。

评论(18)

热度(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