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的帥比(死了)

柴米油盐酱醋茶。

fo之前请看置顶属性

蠢柒@独枝子 绑画😚

我是被花香埋葬的。

我得了花吐症,他不知道。

我决定不再暗恋,我想去接近他,看他会不会爱上我。如果还是不会,最后我再坦白。

我接近他了,我们两个现在是朋友,但毫无进展。

我们两个现在是朋友,没有进一步发展了。

再不坦白我就要死了。

“其实吧我有花吐症,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我当着所有人的面满怀希翼地问他。

“抱歉,我对你没有爱啊。”他说。

 

“人家都要死啦,你不能和她在一起吗。”

“有点良心吧,这位先生。”

“哪怕没有爱,你和她在一起也好啊。人家都活不长啦,给她一点最后的温暖吧。”

别人议论纷纷。我听了既难受又高兴,难受是因为不想他因为别人的言语而接受我,高兴是他这样说不定会和我在一起。

 

“对不起。”

“我不爱你,所以跟你在一起也没有意义。患吐花症的是你,而会和你在一起的这个举动,也只不过是我出于同情心泛滥想帮助你。但如果我不想帮助你,那我也只是同情心不泛滥而已,这并不是我的义务,所以你们也不能指责我没跟她在一起。”

 

他这么说,然后我死了。

我感觉到花瓣争先恐后地从我的气管里涌出挤满我的喉口,最后我恶心地吐出来,花瓣洒了一地。堆积成山。

 

我最后可能是被花香熏死的。

 

-fin-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