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的帥比(死了)

柴米油盐酱醋茶。

fo之前请看置顶属性

蠢柒@独枝子 绑画😚

“呜啊,真是太无聊了。”

夏季的闷热依旧不依不饶地折磨着每个行人,热浪几乎要扭曲眼镜外已折射过的视线。真是够了吧,蝉鸣和夏季什么的。我想,眼前又是他探过来的手,满是汗的手心在阳光下晶亮亮地泛光。

他勾了勾手指,我把蒲叶扇子放到他手上。

“夏天我只能靠碳酸饮料活下去了。”我说,提起干劲快步走向不远处的贩卖机。

“这样会死的啦!”他懒散地说,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晃着蒲叶扇。

冰镇可乐。这个夺命夏季中的救星。

我随手扯开领子前的紧绷扣子,粗暴地用嘴撬开了玻璃瓶的铁盖,液体穿过玻壁给我手心传去令人舒适的冰凉。

他目瞪口呆地看着我:“拜托你注意点形象喂,女孩子们看到了要心碎了。”

我拿着喝了一半的可乐冲他摇了摇。

“不过也无所谓!”他跑过来娴熟地一把抢过,仰头就往自己胃里灌。我抱着手在一旁看他:“就像三天没吃饭的流浪汉。”

“是三天没喝水的高中生。”

他喝完了,发出奇怪的“噗哈”声,心满意足。

我看着这个比自己矮了半个头的矮子,从这个角度我甚至将他脸上的汗看得一清二楚。他抬眼望我,眼底像夏季玻璃瓶上氤氲的水珠一样澈亮。

美咲笑嘻嘻地说,

“猿比谷,你觉得会有‘森林逃亡’吗?”

 

这个世界,真是太无聊了。

恨不得下一秒毁灭了才好。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