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的帥比(死了)

柴米油盐酱醋茶。

fo之前请看置顶属性

蠢柒@独枝子 绑画😚

【佐鸣】轻拥

#和姬友约熬夜,写文、互文价、互改文#

#谢谢@椋 的改文和文评XD好姬友么一个#

#跑题系列,姬友表示怎么改也扳不回来了x#

*

我在梦里抱到他了。

我将头埋在他锁骨处,闭着眼不敢看他。

“回来吧,佐助。回来。”

*

我确确是抱到他了。大概。

两年半后第一次见到他,逆光而立。仍是黑发黑眼,白皙皮肤,只是儿时细长的手脚已有些精壮。并未变成终结之谷我最后看到他的那个陌生可怕的样子。

“是鸣人啊……”

清冷慵懒的声线,时隔多年再次听到,脑子乱作一团,胸口里翻腾着某种不知名的情绪。耳边缭绕着刺耳的杂音,令人烦躁不已。

“当初为什么不杀了我……你以为那样就叫斩断羁绊吗?佐助!!”

几乎是用尽全力地大喊,呼吸有些急促和错乱。想到前不久患上的过呼吸症,心脏突突地急跳着。

“告诉你吧……那不过是一时兴起。”

刹那眼前一暗,他已出现在我身边。一手搭着我,一手握着草薙。掌心的凉意透过薄薄的布传递到我的大脑,理智顿时被召回几分。

“所以今天……我也可以一时兴起杀了你!”

草薙剑瞬间出鞘,阳光折射在剑身上化为富含这杀意的冷光。掐住这个空隙,佐井闪身到我身后握住了他的手臂。

他的瞳孔微眯,墨玉色的眸子里闪过一丝不明意味的光芒,“这样的抵挡方式……是对的。”

我知道自己该醒了。面前的这个人……只是我的战斗对象,不是那个别别扭扭递给我便当的宇智波佐助。

我抱着他的手臂,后腿蓄力一蹬,正要借着翻过去的惯力跃走,身体一麻。这感觉我比任何人都还要熟悉——千鸟。

犹如终结之谷的那一战,我几乎整个手臂都要被麻废了,但值得庆幸的是我还能拿得起一乐的筷子。

刚才抱着他的衣服,质感不错。看来那家伙在这破蛇窝还是个贵公子嘛。

混蛋佐助……这次还是没能将你劝回来啊。

……那个拥抱在我这里。看来还得要好长时间才能送出去啊。

-Fin-

评论

热度(9)